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信息公开 > 分类指引 > 公告公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遴选深圳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宣传视频制作专业机构的公告

时间 : 2022-11-08 16:49 来源 : 市教育局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面向社会遴选深圳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宣传视频制作专业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深圳市教育局

  二、采购项目

  承办深圳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宣传视频制作

  三、申报单位资质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符合下列条件:

  (一)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二)必须具有合法的相应资质;

  (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四、投标单位需提供资料

  (一)单位营业执照或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

  (二)单位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深圳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宣传视频制作项目申报书。

  以上所有资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密封包装,封口处应有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封面注明投标单位的名称、地址、联系人及手机号码。

  五、承办任务

  (一)制作5-8分钟深圳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宣传视频,主要内容包括图文展示、配音讲解、幼儿园环境和活动场景、相关人员采编等;

  (二)制作方要确立视频总结材料制作的整体定位和创意思路,根据委托方提供的材料、文件等编写视频脚本,并完成拍摄工作;

  (三)制作方须在20天内提供视频材料。

  六、经费预算

  “深圳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宣传视频制作”项目经费为¥364,000.00元(大写:人民币叁拾陆万肆仟元整)以内。

  七、时间安排

  (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圳市教育局于2022年11月8日(星期二),在深圳市教育局(http://szeb.sz.gov.cn/)网站发布遴选项目公告(公告期为10天)。

  (二)符合条件的申报机构须按照项目需求,填报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于2022年11月17日(星期四)18:00前发送电子邮件并邮寄纸质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5份至深圳市教育局(以邮戳和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请在信封或邮件处注明 “深圳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宣传视频制作”字样。

  (三)我局将采取综合评分法对符合条件的项目申报书进行评审确认,于2022年11月25日前确定一家承办机构,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四)公示无异议后将与承办机构签署合作协议。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深圳市教育局C2092室

  电子邮箱:xqjyc2088@sz.edu.cn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0755—88127249

  附件:深圳市学前教育改革发展宣传视频制作项目申报书

深圳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8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