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新闻 > 图片新闻

龙华区37所民办幼儿园提前转型,新增超1.2万个公办学位

时间 : 2020-06-18 15:14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近日,龙华区举行民办幼儿园转型补偿协议签约仪式,龙华区教育局与37所民办幼儿园正式签订转型补偿协议书,为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按下“加速键”。龙华区教育局局长王玉玺、副局长张学斌以及37所政府产权园的举办者、法人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在龙华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龙华区教育局一直以改革创新的思路推进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此次签约的37所政府产权幼儿园是第一批正式与区教育局签订转型补偿协议的幼儿园。龙华区完成这37所政府产权民办幼儿园转型补偿协议的签约工作,标志着5080攻坚计划向前迈进一大步,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取得重大进展,龙华区又增加了37所公办幼儿园,提供公办学位超1.2万个。

  近年来,龙华教育一直以改革创新的思路,直面龙华区优质学前教育资源不足问题,积极探索符合龙华实际的公办园建设新路径、积极发展民办普惠园,推进龙华区幼儿园走公益普惠发展道路。通过努力,龙华区公办幼儿园建设工作蹄疾步稳、卓有成效,正稳步向50%的目标迈进!接下来,龙华教育还将一如既往地提速度、保质量、抓进度,不断加快推进公办园建设工作,努力完成公办园建设任务目标,为龙华区居民提供更多更加优质的学前教育学位。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