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新闻 > 新闻速递

深圳市2023年上半年防治中小学生欺凌专项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 2023-04-17 17:56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1.jpg

2.jpg

  4月13日,我局联合市公安局召开了深圳市2023年上半年防治中小学生欺凌专项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锋,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王川等出席会议。

  会议明确专项工作开展方向,要求各区各校要守好“护苗”责任田,落细落实上级关于防治欺凌工作的部署安排,加强家庭教育、强化宣传引导、夯实工作基础、建立长效机制,营造良好氛围。会议指出,在即将开展的全市中小学生欺凌专项督查中,全市教育系统要多举措推进学生欺凌专项治理工作。同时,要与社会各界协作,共同筑牢预防和治理校园欺凌的藩篱,全力守护学生的身心安全。

  会议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广东省教育厅等十三部门关于加强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方案的实施办法》,通报了2022年底市十三部门联合督导检查各区各校防治学生欺凌的情况。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