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 招考公告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转发关于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体育类和艺术类专业术科统考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 : 2021-09-28 16:22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各有关学校,各社会报名点:

  现将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体育类和艺术类专业术科统考有关事项的通知》(粤考院函〔2021〕120号)转发给你们,请做好相关工作。

  一、各学校要加强领导,做好宣传,广泛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校园网站、宣传栏、广播和集会等方式,切实加强对考生诚信考试宣传教育,确保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和体育类统考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体育类统考的考试时间是:2022年1月10—19日,各学校要安排1-2名责任心强、熟悉业务的教师,作为本校体育术科统考的带队老师,全程全面做好考生管理,加强考生考试指导,强化考生考试安全意识,做好考前体检工作,确保考生人身安全和有序参考。

  三、美术术科统考考试时间是2021年12月4日,美术术科统考考点设置在各地市,考场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编排。深圳市设4个美术术科统考考点,分别是行知职业技术学校、西乡中学、横岗高级中学、坪山高级中学。

  根据各考点容量及考生分布情况,按照就近方便原则,4个考点将承担就近区域考生的考试工作。其中行知职业技术学校考点负责罗湖、福田、盐田区的考生;西乡中学考点负责南山、宝安、光明区的考生;横岗高级中学考点负责龙岗、龙华区的考生;坪山高级中学考点负责坪山区、大鹏新区的考生。

  各普通高中学校要结合考试时间和内容安排好教学工作,及时转发此通知,并告知每一位考生。

  附件:关于广东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体育类和艺术类专业术科统考有关事项的通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