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 招考公告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做好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美术、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成绩公布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21-01-07 11:01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各有关学校(报名点):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通知精神,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美术、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评卷工作已全面结束。现将公布普通高考美术、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成绩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绩公布时间和方式

  1月8日10:00起,考生可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ID:gdsksy)和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http://www.eesc.com.cn)查询成绩。1月14日10:00起,考生可以通过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小程序”自行下载并打印美术、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本科合格证和统考成绩证书。考生成绩查询方式见附件。

  二、成绩复查

  (一)申请复查程序。考生查到成绩后,如对成绩有疑问,可于1月12日17:00前,携带准考证到所在中学(报名点)提出查分申请,各有关中学(报名点)于1月13日10:00前将申请查分考生名单通过“深圳市招生办教育考试考务综合平台”(网址:https://218.17.85.98:7080)报送,逾期不予受理。复查内容为成绩统计合成是否有误,答卷是否漏评,答卷扫描是否准确,不涉及评分标准掌握的宽严问题。

  (二)复查结果告知。对复查后发现分数有误的考生,省考试院将发文对其分数进行更正,并将更正后的成绩通过考生报名绑定的手机号告知考生。

  附件:1.2021年普通高考美术、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成绩复查申请登记表

             2.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美术、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成绩查询方式

附件1-2_01.jpg

 

附件1-2_02.jpg

附件:
附件1-2.docx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