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 招考公告

关于做好我省2021年普通高考适应性测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20-12-28 20:49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2021年我省高考综合改革将落地实施,为使考生、中学和招生院校了解高考新方案下的考试招生模式,现定于2021年1月23-25日举行全省普通高考适应性测试(简称适应性测试,下同)。适应性测试后,还将组织全省统一评卷、填报志愿等测试工作。现就适应性测试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适应性测试考试科目时间安排

1609159513(1).png

  二、考试组织安排

  (一)考试对象。所有已参加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并选择了普通高考及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选择考科目的考生,需参加适应性测试。

  (二)考点安排。适应性测试考点的设置由各市招生考试机构根据考生情况,在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点中统筹安排。适应性测试的考点于2020年12月30日前通过普通高考报名系统上报。省教育考试院根据各市的考点安排情况,对参加考试的考生统一编排考场。

(内容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