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 招考公告

关于2021年1月广东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的温馨提示

时间 : 2020-11-18 11:19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按照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安排,2021年1月合格性考试注册报名时间安排在2020年11月13日至22日。其中13日至16日为网上注册时间,17日至19日为网上报名时间,20日至22日为报名点现场报名确认时间。

  17日下午,因全省自学考试与高中学考的报名同时进行,报考考生人数多且比较集中,导致高中学考报名系统出现网络拥堵,造成考生报名过程迟缓,部分考生当天未能成功报名。接到此反映情况后,市招考办立即与省教育考试院沟通,为更好地满足有关考生的报名需要,省教育考试院及时对报名系统作出调整,将考生报名人数进行了分流,目前,高中学考报名系统已能正常登录、报名。

  市招考办将根据我市高中学考考生报名报考的实际情况,积极与省教育考试院进行沟通,协调各学校(报名点)做好报名各项安排,确保所有符合条件并有报考需求的考生能报名成功。

  市招考办温馨提示全市考生,请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按照报名流程进行报名,仔细填写相关报名信息、上传相片并缴交报考费。请考生牢记系统给出的考生号和密码。

(内容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