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 招考公告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转发关于印发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考试招生办法的通知

时间 : 2020-11-09 14:31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各有关学校,各社会报名点:

  现将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印发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类专业考试招生办法的通知》(粤招办普〔2020〕44号)转发给你们,广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体育术科统考考试时间2021年1月15至24日,考试地点安排在广州体育学院。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学校要加强领导,做好宣传,广泛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校园网站、宣传栏、广播和集会等方式,切实加强对考生诚信考试宣传教育,确保普通高考体育术科统考工作的顺利进行。

  各学校要安排1-2名责任心强、熟悉业务的教师,作为本校体育术科统考的带队老师,全程全面做好考生管理,加强考生考试指导,强化考生考试安全意识,做好考前体检工作,确保考生人身安全和有序参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