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 招考公告

深圳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确认工作温馨提示

时间 : 2020-11-09 11:43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我市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确认已于2020年11月6日开始,目前报名确认工作进展顺利,大部分考生已通过线上操作。根据审核情况发现,有部分考生上传的材料存在如下问题:

  一、上传的相片不符合审核要求。

  二、社保证明没有显示考生姓名。

  三、户籍类型选择错误。

  四、未上传毕业证,只上传了学位证。

  五、应届毕业生上传学生证时,没有上传包含姓名、学校名称、日期等内容的页面,延期毕业的考生应附上学校出具的证明。

  六、审核通过但还未签署确认书。

  市招考办温馨提示:存在上述问题的考生,请及时补传材料,审核通过的考生及时签署确认书;仍未在小程序进行报名确认的考生,请抓紧时间进行相关操作。我市报名确认系统将于2020年11月10日18:00准时关闭,逾期不再受理。

  (内容来源: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