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 招考公告

关于申请2020年4月自学考试延期考试成绩复查的通知

时间 : 2020-09-03 10:10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有关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知,2020年4月自学考试延期考试成绩将于9月3日15时公布,对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提出成绩复查申请,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复查申请

  考生如对本人2020年4月自学考试延期考试某科目的成绩有异议的,可持本人自考准考证、身份证到我办提出成绩复查申请。受理时间:9月3日至16日(节假日除外),逾期不再受理;地点: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一楼招考服务大厅(地址: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联系电话:0755-82181999。

  二、复查范围

  (一)成绩复查仅限于复查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加错分,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对答题评分宽严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查范围之内。

  (二)我办仅接受在我市参加2020年4月自学考试延期考试考生的复查申请。

  三、复查结果反馈

  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按照相关规定组织专人进行试卷复查后,复核结果将通过自学考试管理系统通知考生,考生也可通过“深圳招考网”查询。

  四、特别提醒

  目前我市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请考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全程佩戴口罩,并服从工作人员现场指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