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 招考公告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转发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入学考试的“三侨生”证明办理工作的通知

时间 : 2020-07-30 11:07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各有关学校(社会报名点):

  现将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入学考试的“三侨生”证明办理工作的通知》(粤侨办函〔2020〕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精神,认真做好“三侨生”申报工作,并就2021年“三侨生”证明办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三侨生”证明办理时间

  2021年高考深圳市办理“三侨生”证明的时间为2020年8月15日至9月30日,超过受理申请时限的一律不予办理。

  二、“三侨生”证明办理地点

  我市2021年高考符合条件需要办理“三侨生”证明的考生,可在受理期限内携带纸质资料到市民中心行政服务大厅综合窗口办理,或关注深圳侨务公众号查看办理指南。咨询电话:88136483,88136472。

  三、工作要求

  请各区(新区)、各学校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务必将通知内容及时传达给所有相关学生,做好相关学生的申报辅导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申报工作,避免漏报、迟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