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 招考公告

市国家保密局深入市招考办检查指导高考保密工作

时间 : 2020-07-04 15:02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做好2020年普通高考考前准备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7月3日下午,市国家保密局局长胡钢在市招考办主任肖伟峰主任陪同下,深入市招考办检查市保密室的各项考试准备工作。

  胡钢局长详细了解市招办的各项考前保密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实地走访查看了市保密室的相关设备配备及运行情况。

  胡钢局长指出,保密室的安全保密工作是整个高考安全的生命线,一定要高度重视高考安全保密工作,严格按照保密的相关规定做好做足工作。一是严格管控,扎实抓好高考保密工作任务落实。一手抓好防疫,一手抓好考试保密工作,认真查找隐患,狠抓落实。二是在确保相关保密硬件设施正常使用的同时,还要重点加强对涉密人员的教育,严格履行试卷保密室值班工作人员的职责、试卷保密室管理工作职责等,以确保试卷安全保密工作万无一失。

  高考临近,我们将进一步筑牢高考安全“防火墙”,为广大考生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2020年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