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 招考公告

市政府督查室检查我市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时间 : 2020-07-01 18:23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高考大幕即将开启,7月1日,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熊燕琼在市招考办主任肖伟峰陪同下,到罗湖高级中学、人大附中深圳学校检查高考考前准备工作。

  熊燕琼副主任到这两个考点进行实地检查,认真听取考点学校的考前准备工作汇报,重点了解考点的疫情防控、监控室运行、安全保密措施、供电安全、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准备情况。

  她指出,高考是涉及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大事,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相关部门和考点学校要高度重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考点疫情防控的每一个环节,充分考量从考前到考后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做好应急预案,切实保证考生安全。要加强试卷保密室的监管工作,以最高标准和最严要求,逐项落实试卷安全保密管理规定和工作人员安全保密责任。要将优质服务贯穿于高考工作各个环节,为考生提供有针对性的、贴心的服务。

  高考临近,面对今年疫情防控特殊情况,我市将认真贯彻教育部、省的要求,扎实落实市政府提出的高考组考及疫情防控要求,确保今年全市高考组织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实现“平安考试”目标。

图片1.png

  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熊燕琼、市招考办主任肖伟峰检查指导罗湖高级中学考点高考工作

图片2.png

  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熊燕琼、市招考办主任肖伟峰检查指导人大附中深圳学校考点高考工作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