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 招考公告

关于2023年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在我市举办招生说明会的通知

时间 : 2023-03-22 16:31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高中学校:

  北师港浸大(UIC)是北京师范大学与香港浸会大学于广东珠海携手成立的首家“内地与香港合作办学”的高校,是中国第一所推行博雅教育的新型国际化大学。UIC自办学以来,一直实行全英文教学、小班教学,课程设置紧跟国际标准。毕业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和UIC本科毕业证书,在内地、香港及国际范围均获认可。为方便深圳市广大考生和家长了解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的招生政策,该校招生办决定在我市举办招生说明会,欢迎有意向报考的考生和家长参加。说明会安排如下:

  一、时间

  3月26日,4月2日上午10:00。

  二、地点

  深圳深航国际酒店5楼鲲鹏厅(地址:福田区深南大道6035号)。

  三、宣讲内容

  由院校招生宣传组全面介绍院校情况,解读2023年报考政策。

  四、报名方式

  各位学生、家长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会。

图片1.pn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