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 招考公告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关于公布2023年书法术科统考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考点的通知

时间 : 2022-11-22 10:53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各有关学校: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工作部署,2023年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将于2022年12月3日进行。根据目前疫情形势,为最大限度减少考生跨地市流动,2023年书法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均由各地市分设考点组织考试。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书法术科统考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考点安排予以公布。

  一、考点设置

  我市书法术科统考考点设置在布吉高级中学;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考点设置在红岭中学。

  二、考试安排

  根据考生报名情况,红岭中学负责广播电视编导术科考试,布吉高级中学负责书法术科统考,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赴考准备工作。

  三、相关要求

  (一)目前仍在外地(高考报名所在地市以外地区)的考生应密切关注当地疫情防控政策,尽快返回高考报名所在地,以免耽误考试。

  (二)报考书法术科统考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的考生须在2022年11月27日至12月2日登录广东省普高报名系统(网址:https://pg.eeagd.edu.cn/ks)自行打印准考证。

  (三)书法术科统考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是普通高考重要组成部分。各考点要成立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组织,在省、市统一领导下,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组考工作。要加强对考务工作人员的教育和业务培训,严格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各有关区、有关学校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认真做好各项考前准备工作。按照卫健部门的专业指导意见,结合考试疫情防控成功经验,要制定严密的考试组织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考务措施,规范考试考务操作流程,确保我市2023年书法术科统考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顺利平稳实施。

  附件:广东省2023年普通高考书法术科统考和广播电视编导术科统考深圳考区考点安排表

1669084475011.png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