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招生考试服务 > 招考公告

深圳市2022年下半年(第66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防疫要求温馨提示

时间 : 2022-09-20 09:31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位考生:

  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深圳考区)将于9月24日至26日举行,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考试工作,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考试安全有序平稳实施,请所有考生知悉以下防疫工作要求,并遵照执行:

  一、所有考生须在9月16日前注册健康码。考前7天和考试期间非必要不离深,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二、所有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应在考前7天起做好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如实填写健康状况监测表(监测表见附件,考生打印准考证时一并下载打印),如考生报考多个科目,则每科目填写一张,考试当天在每场考试入场前提交给考点工作人员。

  三、所有考生进入考点时须提供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考前24小时核酸采样记录)。考试当天,如考生为正处于隔离医学观察治疗、集中隔离观察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复检阳性人员、无症状感染者、体温≥37.3℃以及健康码非绿码的,不得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进入考点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自觉出示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考前24小时核酸采样记录)及当天更新的“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提交“健康情况声明书”,并进行体温检测。第一次测量体温不合格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他设备或其他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五、所有考生到达考点须佩戴一次性医用或以上级别口罩,除进行人脸识别等必要的身份验证程序外,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六、考试结束后,考生要按考务工作人员的指令保持安全间距,有序离场。

  七、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形势变化会适时调整。请考生持续密切关注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官网(http://szeb.sz.gov.cn/szzkw/)和官微发布的最新通知信息,以确保顺利赴考。

  附件:健康情况声明书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