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教育研究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深圳市2020年市直属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的通知

时间 : 2021-06-21 19:26 来源 : 深圳市教科院

各区(新区)教科院(教师发展中心、教科研中心),市局直属各学校:

  2020年10-11月,我院举行了深圳市2020年市直属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活动,经过比赛评委评议,评选出陈亚琼等一等奖获得者54名,黄嘉琳等二等奖获得者82名,倪虹等三等奖获得者107名。经公示无异议,现将比赛结果予以公布(见附件)。

  希望获奖教师再接再厉,不断务实进取,为我市基础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深圳市2020年市直属中小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结果


  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1年3月30日


  (联系人:余惠娜,电话:82672258)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