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教育研究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深圳市中小学生“优秀社团”创建工作中期检查的通知

时间 : 2019-11-11 11:43 来源 : 广东省教师继续教育网

各区(新区)教科院(教科研中心、教研室),市局直属各小学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深圳市中小学生 “优秀社团”创建申报工作的通知》(深教〔2017396号),我市有200个学生社团获得创建资格。为了更好地推进学生社团创建工作,加强管理,有效开展社团实践活动,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全市中小学生“优秀社团”创建工作中期检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受检查的社团

  已经获得深圳市“优秀学生社团”创建资格的200个社团(名单见附件4)。

  二、检查办法

  (一)创建资料初查

  各社团按要求上报社团创建工作的情况,包括获奖情况、社团活动、活动课程等材料和自评报告。

  (二)实地考察抽查

  根据各社团上报的文字材料进行初评后,选择一些社团进行实地抽查。抽查时间为201911-12月。抽查单位和抽查内容将提前一周通知有关学校。

  (三)工作交流活动

  根据检查的结果,择优选择10个社团进行工作汇报交流,并结合检查情况部署具体工作。时间初定为201912月。

  三、评估材料上报时间和办法

  上报资料时间:20191025日前。

  上报办法:各社团将所有材料(附件1、附件2和附件3)打包,采用“XX+XX学校+XX社团+负责人姓名+中期检查”的方式命名文件,发送至邮箱:infodata@sz.edu.cn,联系人:杨萍,电话:25913075

  四、不能按规定提交中期检查资料的社团,必须向市教科院提出书面申请。无故不参加中期检查的社团,将按有关管理办法进行处理。

  五、组织专家小组根据社团管理、社团活动等进行检查,同时,对创建过程中存在较大问题的社团将进行分析、诊断和督促整改。


  附件:1.优秀学生社团创建工作中期自评报告

     2.优秀学生社团创建中期检查图片资料

            3.关于上报材料真实性的申明

            4.深圳市中小学生“优秀社团”创建资格名单


  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2019928

  (联系人:童海云,联系电话:25911589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