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教育研究 > 工作动态

关于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深圳市教育科研管理工作会议的通知

时间 : 2017-02-28 16:25 来源 : 深圳市教科院

各区教育局教研中心(教科培中心)、各新区公共事业局教科研中心,市局直属各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教育科研管理部门的平台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促进我市科研管理区域协同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深圳市教育科研管理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7年2月21日(周二)下午2:30;
  (二)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园岭外国语小学(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园岭五街21号)。
  二、会议内容
  (一)各区(市直属学校)科研负责人就2016年下半年科研工作总结和2017年上半年工作部署进行发言(每人限5分钟);
  (二)2017年上半年市科研工作部署;
  (三)领导讲话。
  三、参会人员
  (一)有关领导;
  (二)各区(新区)教科培中心科研管理部主任(负责人);
  (三)市局直属各学校科研主任(科研工作负责人)。
  四、其他事项
  (一)会议重要,请参会人员自行准备相关交流材料,准时参加;
  (二)学校停车位有限,请参会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与会。

  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2017年2月17日

  (联系人:李贤,电话:25911652,15986793605)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