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服务学校 > 服务教育培训机构

深圳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关于有序恢复校外培训机构线下培训服务和校外托管机构托管服务的通告

时间 : 2022-01-28 09:58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根据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在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恢复我市线下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和校外托管机构托管服务。现通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全市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和校外托管机构在严格落实所在区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可恢复营业。恢复营业的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和校外托管机构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师生和从业人员健康状况摸排、测温、扫码、限流、保持社交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

  二、全市校外培训机构严格执行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规定,应不得占用寒假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

  三、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及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要严格履行监管责任,并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深圳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

2022年1月28日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