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服务学生(家长) > 职业与终身教育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22年深圳市社区教育服务民生创新工作案例评选结果的通知

时间 : 2022-11-16 10:27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深圳开放大学、各职业院校,各区(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教育行政部门、宝安区职业训练中心,龙岗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大鹏新区党校:

  为推动新阶段社区教育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构建,我局印发了《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征集2022年深圳市社区教育服务民生创新工作案例的通知》,得到各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共征集稿件79篇。经我局组织专家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作品共31篇,评审结果在深圳市教育局官网公示无异议,现将2022年深圳市社区教育服务民生创新工作案例评选结果予以公布。

  希望各有关单位继续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社区教育,推动我市社区教育不断迈上新台阶,在第二个百年奋斗中继续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2022年深圳市社区教育服务民生创新工作优秀案例名单

  深圳市教育局

  2022年11月15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