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服务学生(家长) > 高中教育 > 通知公告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组织教师和家长线上收看2021年首届全球儿童发展与家庭教育论坛的紧急通知

时间 : 2021-05-13 16:20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各区(大鹏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教育行政部门,市教科院,市局直属各学校,市局直属各幼儿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家庭教育“三个注重”的重要指示,落实全国妇联、教育部、卫健委等九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要求,决定于5月14-15日在深圳举办2021年首届全球儿童发展与家庭教育论坛,主题为“多元融合、协同与可持续:时代变化中的全球儿童发展与家庭教育”。此次论坛由我局与北京师范大学、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福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儿童发展与家庭教育研究院、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师范及早教科研实践中心和深圳市福田区教育局共同承办。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儿童发展与家庭教育水平,决定组织全市教师和家长线上收看2021年首届全球儿童发展与家庭教育论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时间

  (一)主论坛时间

  5月14日(周五)14:00-18:00

  (二)分论坛时间

  5月15日(周六)9:00-11:30

  5月15日(周六)14:30-17:00

  (三)闭幕式时间

  5月15日(周六)17:00-17:30。

  二、相关要求

  (一)各区、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做好宣传和组织工作。各学校要将该工作落实到位,通过微信群、下发通知等各种途径通知到每位教师和家长,广泛宣传儿童发展与家庭教育的重要性,组织教师和家长线上收看2021年首届全球儿童发展与家庭教育论坛。

  (二)各中小学要将论坛的信息和收看方式及时告知教师和家长。线上收看方式:通过活动当天“深圳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平台、深圳广电集团“壹深圳”客户端活动链接,扫描二维码在线收看直播。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