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教育局主站 > 教育服务 > 服务学生(家长) > 高等教育 > 学生服务

"春暖校园 职网位来"——深圳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全面启动

时间 : 2020-03-30 17:37 来源 : 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广东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尽快帮助本市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深圳市教育局联合举办主题为“春暖校园 职网位来”的深圳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季活动。组织600家以上深圳企业免费报名参会,拟开辟“国企专聘”、“硕博专区”等特色专区,重点组织深圳市高校毕业生及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线上求职应聘,同时辐射全国百余所高校,发动优秀毕业生踊跃参会、来深就业。

  本活动100%全流程“空中双选”模式,提供空中宣讲、视频面试等多元化服务,实现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高效沟通“零接触”,详情请访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

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