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公众参与 > 征集调查 > 意见征集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普通高校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

时间 : 2020-07-21 10:30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为规范和加强深圳市高校学生资助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资助工作顺利开展,依据《财政部 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退役军人事务部 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科教〔2019〕19 号)等文件,我局起草了《深圳市普通高校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提高文件草拟质量,按照《深圳市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管理规定》(市政府令305号),现就《深圳市普通高校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社会意见,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在2020年8月31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反馈: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深圳市罗湖区泥岗西路1068号综合楼322室石老师收,联系电话:0755-82386753(邮编518024),并请在信封上注明:“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shilg@sz.edu.cn。

  附件:

  1.深圳市普通高校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2.深圳市普通高校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起草说明

  深圳市教育局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