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首页 > 微信介绍

“深圳教育”微信公众号简介

时间 : 2022-12-07 09:47 来源 : 深圳市教育局

  教育成就民生幸福,教育决定深圳未来!欢迎您关注深圳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深圳教育”(微信号:szs-jyj),深圳教育微信将竭诚为您提供专业权威的教育政策信息发布及公共服务指引。

  为全面服务家长、教师、学生,深圳教育微信不断完善服务菜单设置,主要菜单有“教育服务、公众参与、疫情防控”,其中菜单“教育服务”设置有“机构职能、领导信息、办事指南、教育新闻、空中课堂”等子菜单,为家长集中提供了近期发布的教育相关新闻及网上教学资源等内容;“公众参与”设置有“业务知识库、政策文件、在线访谈、征集调查、业务咨询投诉”等子菜单;“疫情防控”链接到“国务院客户端”页面。微信菜单链接到深圳教育局移动门户网站,为市民提供权威、详细、便捷的教育服务。

深圳教育.jpg

附件:

相关稿件: